8/23/2008

throw up

突然有種「台灣真不是住人的地方」的感覺。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想法。淡水要蓋快速道路、楠仔水溝要蓋快速道路、這邊要蓋大樓那邊也要蓋大樓,有這麼需要那麼多房子和路嗎?

我無法想像眺望淡水河眼前有座高架橋的畫面。

我想搬到法國或北歐,不過法國人不愛說外國話,我覺得北歐會友善點。至於欺騙、不誠實、威脅利誘、有所保留、偏執狂,是到哪都躲不過的相處。我也放棄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天一出市政府捷運站三號出口就被正在蓋的一棟龐然大物嚇到..我朋友說他覺得那個怪物之前有鷹架的時候還比較好看...

匿名 提到...

之前看到縣長要蓋淡水新市鎮的新聞時
覺得這淡水要變的跟大都會一樣先進嗎
感覺好奇怪= =

陳小橘 提到...

我只希望房地產趕快泡沫化。
讓那些只想賺錢的建商全部倒閉。

to ruke,
淡海新市鎮是原本就一直有的開發。
只是呆北縣長想在任內就可以一次賺飽。
叫他吃排泄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