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1/2011

net

最近google開始+的封測,盲目如我也請朋友趕快把我拉進去。因此我使用的社群網站就達到三個了:Plurk、Facebook、Google+。

Plurk因為都是一些比較熟的朋友,所以我都在練肖話,肆無忌憚,也說些內心的話。Facebook分享一些新聞或是近況之類的。Google+還沒想到要怎麼利用他。

想想好像被這些網站綁架了一樣,一開電腦就是上網,上網就是把所有網站打開看看有沒有什麼更新。就算沒什麼事也會一直按F5刷新看看有沒有什麼事。

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

2 則留言:

拼拼 提到...

我也常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但我卻一直這樣下去...

陳小橘 提到...

我也只好一直這樣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