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1/2008

feeling in life

假如每天大便都很順暢的排出、放屁都不會被人發現,這是一定是件很開心的事。我現在就活在這種生活裡。假如搬家不用整理搬運、工作不用找,這一定是件很開心的事。我現在並沒有活在這種生活裡。假如講話可以很直接不用拐彎抹角、髒話可以天天不離口,這一定是件很開心的事。我現在算是活在這種生活裡。


搭拉搭拉~陳小橘機器人三百六十代!逼逼逼逼逼逼...

對!我就是看不爽你的眼神!還有這群爛少年站在我家門口很擋路!閃邊!還有胖妞不要穿短裙,你的橘皮組織都露出來了!淡水鎮公所跟台北縣政府都可以去吃糞便了!蓋什麼平面道路,你這是耍智障嗎?北懶!錢給我錢!你老大爺娶老婆干我屁事?錢還不趕快拿出來捐給窮人?你憑什麼幸運?我也要這種機會!

逼逼逼逼...這一切都不是我陳小橘,是機器人。

假如生活就是這麼自私自我自大,那我們還玩屁?這世界一定會混亂到你媽媽都認不出來。就是因為人們忍讓,所以和平安詳阿!我要向所有忍耐體諒貼心的人們說聲謝謝!你們真偉大!(包含我)World Peace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讀心術這種東西一定恐怖死了,因為擁有這神奇能力的人會發現許多美好與善良都是表面的,然後他會起肖。




哇!新網誌耶,等真久,我都要以為你另闢新天地了


祝你搬家順利不流汗

陳小橘 提到...

其實你媽是因為貪圖你爸的財產才生下你的。;其實你姊姊對你哥哥有粉紅色的幻想;其實你國小最喜愛的男老師在女生廁所偷拍小女孩如廁;其實中華隊是去回歸母國的。

不知名的路人也謝謝你的閱讀及祝福。(其實你是想來查我IP駭我電腦的吧?)